道自生

感谢垃圾lof让我成功社死

Kaylor&Shoot

Root:我女票是特工

Karlie:我女票一米八

Root:我女票会突突膝盖

Karlie:我女票一米八

Root:我女票会卖萌会耍帅

Karlie:我女票一米八

Root:…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Shaw:我女票是黑客

Taylor:我女票有腹肌

Shaw:我女票很会用枪

Taylor:我女票有腹肌

Shaw:我女票会调情

Taylor:我女票有腹肌

Shaw:…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Kaylor:我们腿长

Shoot:……

Kaylor:我们是现实cp

Shoot:……

Kaylor:我们会暗戳戳发糖

Shaw:我有胸

Kaylor:…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真·END

上课无聊的产物,略OOC见谅_(:_」∠)_

各位肖根党及船员请手下留情(*/ω\*)

突然感觉膝盖一股寒意,不说了,我下楼收个快递


评论(23)

热度(129)